经济学院举办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作者: 时间:2021-02-28 点击数:

2月18日下午,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在线举办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副主任,“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赖德胜教授对我院2021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进行了指导,科研处计划科相关负责人、项目申报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赖德胜教授对我院4个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从选题、论证等方面逐一提出了建议,同时又针对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过程中需要把握的关键环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共性的指导。同时,课题申报者同赖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

最后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教授对反馈会进行了总结。此次申报书的论证活动对我院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工作将会产生积极的影响。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