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5-01 点击数:

 近日,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的“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经过师生赛前精心的准备,我校10支代表队,共获得国家级二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2项、省级二等奖3项、省级三等奖4项的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纳入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目录的赛事之一。根据大赛组委会《关于组织实施“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实践赛的通知》(中商统[2021]22号),综合各赛区疫情防控要求和赛区内参赛校意见,本次比赛最终以线上方式举办。在本次比赛的准备过程中,来自经济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的学生共组建了20余支参赛团队,经过校赛选拔,共选出10支队伍晋级下一轮比赛。这10支队伍克服疫情下指导老师无法入校的困难,学生和老师通过腾讯会议、QQ等方式开展线上指导,积极备战。最终10支队伍全部获奖。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学科竞赛活动,此次优异的成绩秉承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理念,引导了大学生的创新和实践意识,提高了学生的专业实战能力。(刘翠翠、冯亮)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