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经济学院联合举办第三期“国际视野公开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14 点击数:

5月13日下午,为拓展学生国际视野,增加学生对外交流机会,在国际交流合作处的大力支持下,经济学院举办线上“国际视野公开课Demo Class”活动。活动邀请澳洲AEC college王牌教师Lei Hua与学生进行交流。

本次Demo class课程以“疫情下的全球经济发展(Global Economy(COVID-19))”为主题,分为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展示和成果展示演讲三个环节。在主讲教师Lei Hua的引导下,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环节。从活动开始与主讲老师的互动,到活动中期勇于回答问题,敢于表达自己的观点,都保持了课堂的活跃度,使得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中有序进行。从学生们的演讲来看,同学们前期都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对图表分析精准、观点表达明确,英语口语能力也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进来,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课堂氛围。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工程两个专业近60人参与。在适应英语节奏后,同学们积极参与,虽是线上沟通,但同学们与主讲老师进行课堂互动的热情不减,成果展示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准确完整的完成最后的Presentation环节,收到主讲老师Lei Hua的赞扬。由于课堂氛围良好,课程在原定的授课时间上一再延长,同学们收获满满。(周红云)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