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获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山东省总决赛二等奖2项

作者: 时间:2022-06-07 点击数:

 6月5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山东省总决赛在青岛理工大学(临沂校区)举办。我校选派的经济学院、社法学院2支团队,经过激烈角逐,均获得省级二等奖。

 三创赛是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全国性赛事,已成功举办11届。该项赛事对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联合人才培养发挥了积极作用,得到社会广泛认可。

 本届大赛全国参赛团队达到了13.37万支。山东省参赛队伍报名团队共4371支,参赛高校包括山东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济南大学等50余所高校。经过各高校校赛选拔,共有294支队伍晋级省赛,最终获奖团队189支,其中,特等奖14个,一等奖29个,二等奖58个,三等奖88个。

 通过参赛,激发了学生的兴趣与潜能,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老师和学生以此为契机,增进交流,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紧密结合,为就业创业奠定基础。(么攀)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