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筹帷幄 决胜千里——经济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考研启蒙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5-22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20日下经济学院在博文楼310教室“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考研启蒙讲座本次讲座由高联集团执行校长周勇老师主讲2019级全体学生参与。

 讲座伊始,周老师首先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并针对同学们特别关心的考研需要注意的重要时间节点、初试试科及时间安排等内容做出重点讲解。随后,周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学硕与专硕的区别,并针对经济类专业预测考研报考趋势,制定了考研全年复习规划与备考策略。最后,周老师根据近年考研现状介绍了考生该如何选择学校与专业,并对如何确定考本专业还是跨专业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自己的目标。同学们表示周老师的授课内容实用性强例丰富,听完后受益匪浅。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讲座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讲座,我院考研学子进一步明确考研目标及学习方向掌握了更多考研信息,为考研的准备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本次讲座内容充实,针对性强,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学风建设。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