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会干部培训会议记录

作者: 时间:2021-05-15 点击数:

 为提高经济学院学生会干部工作能力,5月13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实训楼515教室召开了学生会干部培训会。会议由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辅导员、学生会干部参加了会议。

 本次培训主要是提升学生干部的写作和摄影能力,赵书记分析了新闻稿的组成内容以及格式,并提醒学生干部在撰写新闻稿时要关注的几个重点,注意时效性与准确性。接下来,赵书记从拍摄照片角度、内容占比以及重点突出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并把自己多年来学生工作中积累下来的写作与拍照经验分享给学生干部,引导大家理清工作思路,调整工作状态,坦诚正视自身工作中的优缺点。最后,赵书记鼓励大家要增强创新意识,加强学习锻炼,提升自我素质。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会使学生会干部明确了以后的工作目标,进一步提高了工作标准,对今后我院学生队伍建设和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