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印记,汲取精神力量——2021年经济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展现新作为,2021713日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经彩青年志愿服务队,前往济南解放阁与济南革命烈士纪念塔进行参观学习,追寻红色印记,缅怀革命先烈。
    首先,辅导员杨老师带领经济学院经彩青年志愿服务队参观解放阁,队员们瞻仰先烈革命文物,了解其中的革命故事。杨老师亲自为志愿服务队进行讲解,队员们纷纷表示感悟颇深。紧接着,志愿服务队队员们前往济南革命烈士纪念塔缅怀烈士。队员们攀爬一层层台阶,最终登上英雄山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活动过程中,志愿服务队偶遇参加党史学习的少先队员们,志愿服务队成员为他们讲解革命故事,宣扬革命精神,展现了经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参观活动,成员们收获颇多。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经济学院“经彩青年”志愿服务队参观红色基地,从党史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精神力量融入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不断提升自身思想觉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更好完成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奠定了基础。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