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青春“播”种 经觅新机

作者: 时间:2021-07-16 点击数:

为帮助长清当地企业实现电商直播转型升级,助力乡村振兴, 7月14日,经济学院“经彩青年”志愿服务队正式开展“青春‘播’种,经觅新机”直播活动。

正式直播前,“经彩青年”志愿服务队与直播团队取得联系,向专业人士咨询,学习相关直播技巧,为正式直播做好准备工作。主播老师对成员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使成员们受益匪浅。

714日下午5志愿服务队正式开展线上直播。队员们通过“公域直播带货”打出价格优势,使用淘宝、抖音、快手,等直播软件进行带货,经过四个多小时的直播,共吸引了一万余人观看,直播间PV15800,当晚收获两万余点赞量。队员们情绪热烈高涨,通过对产品的精确解说,吸引了大批消费者观看购买。此次直播GMV到达2340元,成功突破了五百件的销售目标,收获了消费者和企业的认可与信赖,拓宽了广大农民群众的增收渠道。

经济学院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直播活动有效地解决了企业产品直播推广难的问题,帮助本地企业提高了经济效益,成功实现转型升级。这为学生运用经济学知识提供了宝贵机会,更对实现十四五远景目标,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