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资助,筑梦飞翔——经济学院开展资助育人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近日,为创新资助育人形式,强化资助育人成果,经济学院组织家庭经济困难建档立卡及其他受资助学生进行志愿劳动,开展校园清扫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集合完毕后,活动负责人发放了小刀、消毒喷雾、抹布、小铲子等清洁工具,并分配了清扫任务。春光乍暖,同学们奔跑在校园的各个角落,来到贴满小广告的墙面,用喷除胶剂涂抹到墙壁上,待粘胶软化后用铲子进行了更为细致的清理。接着,同学们前往宿舍门口、楼道走廊等公共区域喷洒酒精,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消毒。艳阳高照,他们行走在每一层走廊、每一个楼道,汗水早已浸透了衣服,整个消毒工作紧张有序,志愿者的辛苦工劳动为筑牢学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感恩意识,培养了学生自立自信、知恩感恩的良好品质,营造了一个洁净、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