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人心,师生共进”|经济学院举办师生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拉近师生距离,经济学院在操场举办了“凝聚人心,师生共进”师生素质拓展活动。院长沈传河、副院长冯亮、崔俊富,全体辅导员以及部分学生干部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经”彩玩不够。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活动参与人员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分组比赛,有序参与活动,避免人员大量聚集。按照本次活动内容,老师与学生共同完成了“扔沙包”、“拔河”、“六人七足”、“老鹰捉小鸡”、“指压板”等七大项目,大家全情投入,群策群力,互助互信,积极沟通,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比赛是竞争的游戏,更是友谊的联赛。在“指压板”游戏中,参与者在指压板上跳数次跳绳后,由他人再进行小球传送,接力到达终点。同学们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在欢笑中追逐,现场气氛欢乐轻快。

“经”彩聊不停。老师与同学们交流了近期学习和生活上的情况,并要求同学们在上网课期间应合理安排规划,提高学习效率,同时也要加强户外运动,学会劳逸结合,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师生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同时,丰富的活动内容,释放了压力,放松了心情,为更好在下一阶段的工作和学习中蓄力。经济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成长,关注疫情期间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今后将继续倾听学子心声,零距离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