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团总支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暨团总支书记讲团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求,4月23日下午,经济学院团总支于求真楼202会议室组织学生干部开展了“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暨团总支书记讲团课活动。

 活动开始,由学生会主席带领学生干部重温入团誓词,同学们面向团旗庄严宣誓,唤醒入团时的那份真诚与热情,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为了更好的深入了解共青团历史,经济学院团总支杨辰兴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青年运动史综述。从党的青年运动史的背景、发展历程和重要作用等不同方面,向大家讲述了一堂关于共青团光辉历史的生动团课。结合主题团课的内容,与会同学收看了《共青团公开课之“团的光辉历史”》专题视频课程。随后,学生们针对本次学习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分享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

 本次专题学习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学生们对党的青年运动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同时也培养了青年学生与国家同呼吸、与人民共命运、与时代齐奋进的精神思想。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