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01 点击数:

 为充分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共同深入学习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经济学院各级团支部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

 鉴于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我院各班团支书积极组织支部成员进行学习与交流。在专题学习中,各支部围绕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总结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大青年在不同历史时期做出的历史贡献,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中国青年为追求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义无反顾地以青春和鲜血进行抗争,到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中国青年艰苦奋斗、理想闪光,把最美好的年华奉献给祖国的建设,再到改革开放新时期的中国青年敢拼敢闯、求真务实,积极投身改革开放的实践,鼓励同学们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与国家、民族同呼吸、共命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坚毅的决心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与挫折。

 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励了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接续奋斗、树立远大理想,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