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有你,春暖诗城——经济学院开展主题征文比赛

作者: 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疫情在前,责任在肩,为调动大学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热情,近日经济学院举办了“疫路有你,春暖诗城”主题征文比赛,让同学们执笔书写疫情之下的温暖。

 “致白衣天使的一封信”中歌颂着英雄们“疫”不容辞、冲锋在前的身影,默默坚守在抗疫幕后的故事,以平凡之躯披坚执锐、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的画面;“抗疫志愿服务心得体会”中展现着疫情局势下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催人奋进的新时代正能量;“展望疫情过后的未来”表达了每为同学都渴望尽快走出这段灰暗时光的期盼,同时在这一特殊的时间段里同学们对生活与学习又有了新的感悟。同学们用手中的笔、热腾的心,定格身边的画面,写下一篇篇富有真知灼见、真情实感的好文章。

 此次征文比赛营造了大学生积极参与科学防疫活动的浓厚氛围,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及责任担当,推进了经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