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大消杀,党员我先行--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创建干净、整洁、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切实保障广大同学身体健康,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生宿舍楼内开展了疫情防控消杀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提前准备好消毒物资,按照宿舍等公共场所的消杀规定,使用消毒液进行喷洒消毒,同时宣传疫情期间保持宿舍良好卫生环境的重要性。党员们认真仔细,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实现了宿舍消杀全覆盖,以同劳动、共抗疫的方式,为巩固学院疫情防控成果贡献力量。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主动将消杀的图片发至支部群中相互检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宿舍环境焕然一新。

 本次防疫消杀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营造了整洁优美、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增强党员的服务感与责任感,还提升了同学们维护环境卫生、疫情防控的意识,展现了经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大家纷纷表示,要共同维护环境卫生,注重健康生活,以实际行动巩固抗疫成果。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