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思政课堂 提升育人质量

作者: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进宿舍,充分发挥思政育人作用,5月6日晚,学生工作部(处)、经济学院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为一号公寓的青年学生开设了一堂线上思政课,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任教师生阳阳主讲,部分学生代表现场参加,线上云端视频同步进行。

 生阳阳老师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主题,从坚持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必然性、战略体系与思维方法以及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随后,生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在线互动交流,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向同学们推荐了《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大国兴衰与国家安全》等书籍,为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的同时脚踏实地地为现阶段目标而奋斗提供重要理论指导。

 本次思政课的顺利进行,提高了大学生国家主权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责任感和使命感,助力广大青年学子成长为构筑维护国家安全钢铁长城的有生力量。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