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6-08 点击数:

 6月7日下午,经济学院在求真楼203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经济学院副书记赵晓琳、副院长崔俊富、教师代表和6个专业的14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结合大学的切身体会,交流了思想、学习、工作实践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同时对学院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言辞间始终洋溢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热爱之情。老师们认真倾听了同学们大学四年的学习成长奋斗经历,以及对学校的感恩之情,对同学们取得的优秀成绩感到欣慰,在认真听取和记录的同时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做了耐心解答,结合自己的人生经验给予指导,鼓励毕业生做好未来的人生规划,期待学生成长为可堪重用的栋梁之材。

 座谈会在老师的殷殷嘱托和学生对母校的依依不舍中圆满结束。本次座谈会收集了学生们的真切建议,学院在不断改进工作的同时也将持续加强师生沟通交流,不断提升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水平,努力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