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6-24 点击数:

 6月15日下午,在求真202会议室经济学院举办了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晓琳、辅导员杨辰兴、“经彩青年”志愿服务队队员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以“青春‘播’种,经觅新机”为主题,以强调三下乡期间主要事项和志愿服务要求为主要内容。首先,赵书记告知同学们要切实将集中活动同日常活动联系起来,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发扬开拓创新精神,将社会实践与课堂教学相结合、与专业学习相结合,力求形成具有学院或专业特色、可持续建设的实践项目,并从实践中汲取宝贵的实践经验,促进自身的成才成长。随后,杨老师说明了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行程安排,强调了队伍纪律,要求队员们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服从安排,做好前期调研和出发准备,制定暑期社会实践安全预案。最后,赵书记表达了对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期望,希望团队成员在今年能够突破自我,再创新高。

 本次开幕仪式提高了学生们对于“三下乡”社会实践志愿活动的积极性,成功引导学生们走出校门、接触社会、了解民情,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社会实践志愿活动中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增强服务社会意识,助力健康成才。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