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证交流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03-21 点击数:

规划未来 筑梦启航

 ——经济学院职业生涯规划系列活动之   在校必考的职业资格证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就业能力,增强我院学生的就业竞争力,3月20日晚,经济学院在博文楼304召开了考证经验交流会。经济学院2017级、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学生党员于丽媛结合前期调研情况,对证书含金量、行业要求、考证费用、所需时间与精力这四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接着张亚楠分享了考证的经验,结合实例对考试题型、答题技巧、考试注意事项及报考流程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针对同学们现场提出的考试心态和怎样提高证书考试效率等问题提出了建议。最后,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曾超同学从招聘资料入手,介绍从业资格证的报考详情,为大家证书考试提出具体备考建议,并建议大家尽早明确就业目标,增加学习的目的性和计划性。

此次考证经验交流会的召开,让同学们认识到尽早明确就业目标、树立正确择业观的重要性。为同学们在证书考试方面提供了宝贵经验,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明确了同学们的学习目标,为同学们做出更好的职业规划指明了方向。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