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提高学习效率,实现快速记忆讲座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03-22 点击数:

规划未来 筑梦启航

——经济学院职业生涯规划系列活动之   如何快速提高学习效率,实现快速记忆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提高学生应对考试、招考和就业的能力, 3月21日下午在博文楼101,经济学院邀请了“考试快速记忆第一人” 刘煜峰老师为在校生做讲座。

会议伊始,刘老师以师生互动的方式,对如何提高学习效率展开讨论。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随后,对如何轻松应对竞争激烈的招考和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鼓励同学们提高学习效率从而锻炼提高自己的能力。最后,在现场开展“记忆小游戏”,激发同学们的兴趣,教授同学们记忆方法,让同学们在学习中有意识的锻炼,掌握记忆规律和方法,改善和提高记忆力。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习的乐趣,提升了同学们对提高学习效率,实现快速记忆的热情,激发了学习动力,有助于形成愿学、乐学、善学的学习氛围。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