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外贸”

作者: 时间:2019-04-01 点击数:

 “职导位来,扬帆启航”

经济学院2019届毕业生职业指导服务系列活动之走近“外贸”

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有效、快捷地了解外贸行业,使其更清晰地认识自我、了解市场,做到知己知彼。328日上午,在图书馆B401,经济学院邀请山东锐捷数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人资部总监杨贺为毕业生做报告,学院就业联络员公铭、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研室副主任周红云、2019届和2020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报告会。

山东锐捷数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杨总监,以“同学们想找一个什么样的工作”为切入口,从整个外贸行业的现状,公司与团队,个人晋升通道等方面,让同学们对外贸行业有了全面的认识。并结合自身经历给同学们分享了求职技巧,指导同学们树立正确就业信念,合理确定职业定位和发展方向,并激励大家,要有挑战自己的信心和勇气,积极就业。

整场报告会历时两个多小时,同学们对外贸行业有了全面的了解, 通过和企业人力资源部总监的沟通交流,也帮助毕业生明确自身发展方向,发挥自身特长,以积极态度应对求职,促进其尽快实现就业。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