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专业考研交流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04-12 点击数:

      规划未来 筑梦启航

——经济学院活动之   国贸专业考研交流会

为加强学生对考研知识的了解,掌握更多考研技巧,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411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博文楼102举办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考研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对考研有丰富研究的黄世国老师、高朋钊老师和2015级国贸考研中成绩优异的学生参加,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全体备战考研的同学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周红云老师主持。

首先,2015级国贸考研成功的同学分享了考研经验,就如何复习各门课程做了详细讲解,并就考研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为一些正处于迷茫中的同学明确了目标,坚定了方向。2015级国贸的张静茹同学风趣的语言、开门见山的风格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随后,黄世国老师为同学们深入分析了考研形势,以及近年来考研的报录比,让大家对考研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在答疑环节,黄老师精彩的解答赢得了同学们的赞许。最后,高朋钊老师进行了总结,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努力拼搏,奋斗不止。

整个交流会现场同学们精神饱满,激情洋溢。考研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即将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同时坚定了同学们的学习方向和考研信念,为考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