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银保”

作者: 时间:2019-04-15 点击数:

“职导位来,扬帆启航”

经济学院2019届毕业生职业指导服务系列活动之

走近“银保”

为进一步帮助学生了解银行保险专业信息,认清就业形势,转变择业观念,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2019412日下午,经济学院邀请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总监王芳、经理郑磊磊在博学楼112为毕业生做报告,经济学院温春然老师和2019届、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报告会。

会议伊始,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总监王芳就当今就业形势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且针对银行保险行业前景、国寿银保职业规划、员工风采展示三方面为毕业生们做出了具体的分析,让同学们对银行保险行业有了非常深入的了解。并结合身边实例给同学们分享了求职的技巧,不仅要具备专业知识和能力外,而且还应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她强调“成功的起点是相信,成功的彼岸是坚持”,并鼓励同学们具有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随后,由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经理郑磊磊针对中国人寿保险公司职位、招聘计划、面试技巧三方面为毕业生做了详细的讲解,指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合理确定职业定位和发展方向,鼓励大家积极就业。最后,由中国人寿保险工作人员针对招聘情况、实习情况与毕业生展开激烈的讨论,为毕业生提供就业经验。

整场报告会历时两个小时,中国人寿保险工作人员与毕业生互动频繁,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经验,使毕业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式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对银行保险行业有了深刻的了解,进一步转变了就业观念,增强了就业信心,对毕业生在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中寻得一个好的就业前景起到促进作用。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