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教师赴国贸电商产业园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2019年12月4日下午,经济学院副院长田玉丽、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主任孙海洋、郭华、报关与国际货运教研室主任霍媛媛、国际商务教研室主任周红云一行五人,赴历下区国贸电商产业园考察交流,探讨校企深入合作。

国贸电商产业园是在济南市商务局、历下区政府指导下,联合济南市电子商务协会、济南市进出口企业协会于2014年7月组建,2016年开始运营的国贸电商产业园,是“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在园区服务中心人力资源部卓经理和招商部迟经理带领下,与国贸电商产业园跨境产业合作联盟张鑫总经理和毛长明总经理及园区企业进行了座谈。

  随后一行五人走访了园区外贸企业瑞泰克制冷配件有限公司、山东希诺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山东鲟鱼世纪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参观了众创空间“国商 创乐汇”,了解了园区为协助大学生创业的各项扶持政策和相关资质认定等。

 

    最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创新创业等进一步合作达成意向。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