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革命烈士陵园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01 点击数:

328日下午14时,经济学院学生学生党支部成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英雄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在英雄山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全体党员列队重温了入党誓词,不忘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使命。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周红云同志现场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带领党员向烈士们鞠躬致敬,以示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敬仰之情。随后,来到济南战役纪念馆,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济南战役纪念馆,观看了大量图片资料、珍贵文物,了解了济南战役的始末,被一幅幅老照片展现的历史情景所感动,被一个个陈列物承载的艰难困苦所震撼。

此次活动是一次难得的精神洗礼。参加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好革命先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和英勇无畏的英雄气魄,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为实现美丽中国梦展示出当代青年的担当和作为。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