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团总支开展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临近期末考试,为营造良好校风学风,引导广大同学树立诚信意识,2019年6月,经济学院团总支在全院范围内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陆续开展了诚信交流会、诚信主题班会、诚信签名、团总支微信推送等系列活动。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与了此项活动。

各班班主任的组织下召开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班会上与全体同学一起学习了《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考试诚信承诺书》,让大家意识到作弊的行为及其后果严重性,同学们仔细学习承诺书郑重的上了自己的名。班主任们号召全体同学认真复习,积极备考,诚信应考,发挥自己应有的水平。

辅导员老师组织全体学习委员召开了诚信交流会,大家一起交流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而后与同学们就学习上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就大家提出的关于学习和学风的问题进行作答同时还在经济学院团总支微信公众号上推送了有关诚信考试的倡议,让大家积极参与,共同倡导良好的院风和学风

通过诚信相关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明确了考试作弊的危害。希望大家用实际行动去营造良好的考风,树立新时代文明的大学生形象,争取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