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两门课程接入国家智慧教育平台

作者: 时间:2022-03-31 点击数:

 3月28日,教育部举行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启动仪式,经济学院的《微观经济学》和《宏观经济学》2门在线开放课程被接入“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国家智慧教育平台的上线,是教育部教育数字化战略引领未来战略行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平台首批上线2万门在线课程,覆盖13大学科92个专业。入选课程具备质量高、共享范围广、应用效果好、示范作用强特点,代表当前我国在线课程的高质量水平。

 经济学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以一流课程建设夯实一流本科专业基础,以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升学院的教育教学水平。此次经济学院首批入选的2门课程充分展示了学院全体教师出众的教学能力和良好的现代信息技术素养,下步学院将以“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上线为契机,紧抓住数字教育发展战略机遇,培育优质课程,推动教育教学数字化转型。(武慧兰)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