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4-13 点击数:

  近期,为充分发挥教研室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的作用,切实履行教研室工作职能,凝聚学院力量,推动教学科研工作,经济学院召开教研室工作线上线下会议,专题研讨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院院长沈传河、副院长冯亮、崔俊富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主要讨论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工程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规划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各专业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会议还对本学期教学科研工作的其他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针对专业特色、教材编写、学科竞赛等方面做出了工作部署。

  教研室工作是教学科研工作的基础,建设质量直接影响所在专业、学科建设的成效。通过此次教研室工作会议,经济学院各教研室明确了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的目标,厘清了思路,确定了方案,加强了各教研室的交流和沟通,为以后各项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武慧兰)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