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4-19 点击数:

  近期,为集思广益,凝聚力量,推动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我院召开线上线下会议,专题研讨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学院院长沈传河、副院长冯亮、崔俊富及学院教学委员会委员、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对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各方面要求进行了深入研讨,主要包括:教学理念、教学效果、教学设计、教学组织等方面。刘翠翠和郭华两位老师分别汇报了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统计学》和社会实践课程《跨境电子商务》的准备情况,各参会人员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有利于两个课程组明确课程目标,丰富课程内容,拓展课程形式,进一步完善课程建设,推动课程开展再上新水平。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通过此次研讨会,各课程组厘清了思路,确定了方向,为一流课程申报、建设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奠定了稳固的基础,将积极推动我院把教学改革成果落实到课程建设上,力争实现学院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再上新台阶,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零”的突破。(武慧兰)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