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前审核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2022年5月8日,经济学院组织2022届本科毕业生及各全体教师,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在线举行了毕业论文答辩前审核工作。

 会上,学生们围绕自身论文的研究目的和意义、研究内容、模型搭建、数据选取与采集、研究结论等方面作了陈述。审核小组老师分别从内容框架的逻辑性、变量选取的合理性、格式规范性、完成进度与质量控制等角度给出了合理性的建议及指导意见。

 本次答辩前审核工作气氛热烈,学生谦虚谨慎,老师认真负责,各抒己见。既让学生们对自己的论文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把握,又便于学院把握学生毕业论文完成进度和质量,为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董喆)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