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第一次答辩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近期,经济学院线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结束。疫情防控时期,经济学院为了确保毕业论文质量,制定了详细的毕业论文工作预案,确保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顺利进行。

 一辩前,为了保障答辩的顺利开展,预先安排答辩小组通过预审核的方式对论文进行初步审定,并将预审核意见反馈各指导老师,由指导老师指导学生进行修改。然后,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论文评阅工作,对学生修改后的论文进行再次审核并给出评阅意见,学生根据评阅意见继续进行修改。正式答辩前,由各答辩小组组织学生对网络和设备进行了测试,最终确保了正式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

 一辩过程中,答辩老师对每位学生的论文从论文框架、逻辑架构、论证规范性、文笔格式等多方面提出问题与建议,学生将根据小组答辩意见对论文继续进行修改完善。

 一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全体成员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对答辩情况予以研判与总结。同时,沈传河院长就毕业论文质量、学生学业态度、答辩组织情况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毕业论文质量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毕业论文工作是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也是保障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将坚持不懈抓实抓细毕业论文工作的每个环节,确保毕业论文质量,为切实做好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保驾护航(董喆)。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