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线上教学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2-09-02 点击数:

 9月2日,按照全校统一安排,经济学院遵循“只改变教学模式,不改变教学目标”的原则,迅速行动,多管齐下,全面开启线上教学工作,整体过程平稳有序。

一、组织调度,统筹推进

 按照学校要求,经济学院快速响应,分解任务,协调资源,压实责任,确保线上教学实施有力、督导有用、反馈有效。

二、精心准备,线上授课

 授课教师们结合课程特点,结合多种线上教学资源,运用腾讯会议、腾讯课堂、雨课堂、QQ群、微信群等平台,提前做好课前设备检查、登录、调试、在线点名等准备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线上教学。

三、积极主动,顺利衔接

 有了上半年线上教学的实践经验,学生接到线上教学通知后,积极主动与任课教师取得联系,提前下载安装好上课需要的客户端和教学资料,做好课前相关准备,顺利实现了线下线上教学的衔接。

 整体来看,目前经济线上教学平稳有序,为下一步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武慧兰)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