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慧科教育集团助学捐赠仪式

作者: 时间:2022-10-10 点击数:

 在慧科教育集团的支持下,经济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落成。近日,经济学院举行慧科教育集团助学捐赠仪式,慧科教育集团山东校区教学总监范志霞、校区负责人李金涛,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齐振花,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沈传河,副院长冯亮、崔俊富,经济学院全体教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沈传河院长对慧科教育集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提出大学生活动中心为我院学生提供了更加丰富的物质场所和精神空间,将成为我院学生提高综合素质、培养创新能力的重要阵地。范志霞总监表示将会全力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期待校企双方继续深化彼此间的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打造有特色、可复制、可推广的校企合作样板。齐振花书记代表学院向慧科教育集团颁发捐赠证书。

 社会捐赠是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撑,以慧科教育集团为代表的优秀企业以高度的社会责任心捐资助学,极大地推进了产教融合深度发展,创新了实践教学模式,促进了学生实践应用能力的提升,实现了学校、企业以及学生的多方共赢。(何艺丛)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