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温春然在学校2021届毕业典礼上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作者: 时间:2021-06-26 点击数:

6月25日上午,学校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校领导及全校师生代表出席典礼。我院教师温春然作为学校教师代表参加了典礼并发言。温春然老师回忆了与毕业生同学共同成长的四年时光,并对毕业生表达了殷切期望与祝福。

近年来,温春然老师秉承教学相长的教学理念,积极思考课程改革,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目前承担《金融学》《公司金融》《金融市场学》等多门专业课程教学任务,主持和参与教育部产学研协同育人项目、山东省教学改革项目等教学课题5项;入选山东省课程思政示范课教学团队成员;获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获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课程思政和思政课优秀教学设计二等奖、“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讲坛新星”、“优秀教育工作者”等校级荣誉多项。参与省部级、国家级课题4项,在SCI、CSSCI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5篇。

温春然老师的发言,一方面代表了全体教师对毕业生四年师生友谊的美好回忆和对毕业生未来工作生活的殷切希望,另一方面也鼓励着全体教师继续努力,立德树人,永耕不止。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