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6月22日上午在学校第三会议室,经济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山东女子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侯素美出席会议并致辞。侯素美副院长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对经济学院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莅临会议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她指出山东女子学院定位为建设地方性、应用型、有特色、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女子大学,“十三五”期间坚持走强化优势,凸显办学特色的内涵式发展之路,强化产教融合,科研实力和社会服务能力显著增强。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振花向与会的各位嘉宾汇报了学院理事会的筹备情况,会议选举经济学院院长沈传河为理事会理事长、齐振花、贾景梅、田玉丽、冯亮、张太乐5人为副理事长,张太乐同时兼任秘书长,选举赵晓琳等19人为理事会理事,审议表决并通过了理事会章程和议事规则。

 理事会的成立,构建起学院和社会各界合作联系的新桥梁、新纽带。理事会的发展既是高校改革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学校服务社会的责任使命现实需要,经济学院理事会成立之后,将进一步强化学校与社会各界的广泛联系与合作,有利于立足各自资源优势,汇集社会各界的智慧,不断推进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领域的深入交流与合作,形成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互助共赢的良好局面。

19A4E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