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红歌 明初心

作者: 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经济学院党总支举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经济学院党总支举行“唱红歌 明初心”庆祝活动,共同赞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本次活动由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沈传河主持,经济学院全体老师参加。

此次“唱红歌 明初心”庆祝活动由文艺演出和重温入党誓词两部分组成。活动伊始,经济学院全体老师心中澎湃着爱党爱国的热潮,口中唱响激昂的歌曲,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团结就是力量》,抒发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百年丰功伟绩的崇敬与感恩,表达了自己在新征程中接续奋斗的自豪与决心。紧接着,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齐振花带领全体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最后,经济学院全体老师为党齐声合唱生日歌,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千言万语是对党的心声,千歌万曲是对党的祝福,这即是全院师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一次盛大聚会,也是学院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此次活动进一步筑牢了全院教师的信仰根基、赓续了红色基因,同时也激发了全院教师齐心协力谋发展、开拓进取谱新篇的强大力量。(戴晓艺)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