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沈传河教授团队获批山东社科智库沙龙重大调研咨询项目

作者: 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近日,由经济学院沈传河教授带领的科研团队申报的《基于全产业链视角的供应链金融平台化模式对山东省传统产业链整合升级应用研究》,获批2021年度山东社科智库沙龙重大调研咨询项目。

山东社科智库沙龙重大调研咨询项目是省社科联紧扣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聚焦社会热点问题,并向全省公开征集项目研究团队设立的项目。课题组立足省情,计划与相关政府部门、金融机构、行业协会等机构共同调查和研究全供应链视角下供应链金融平台模式构建及其对促进全省供应链金融创新、助推山东省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对策和措施。

本次山东社科智库沙龙重大调研咨询项目共立项15项,学校经济学院在专家评审中脱颖而出,有利于促进学校应用经济学重点学科建设,对加快推进校地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