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在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山东省总决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6月18日,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山东省总决赛在青岛黄海学院落下帷幕。经济学院参赛团队斩获创客组二等奖的佳绩。田玉丽副院长、周红云老师分别获得“2012—2020 年全国商科教育学科竞赛山东赛区优秀工作者”称号。

本次竞赛由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主办,此次山东省总决赛选拔赛共有来自全省92所院校的912支队伍参赛。经大赛组委会评审,共有61所院校的304支队伍入围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山东省总决赛暨山东省第十五届电子商务专业竞赛总决赛现场赛。经济学院共有2至参赛队伍参加,其中由周红云、牛建国老师指导的“人人益慧淘”获得山东省总决赛第二名。

本次竞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与其他院校同台竞技的平台,为今后的教育教学中更好地融入创新创业积累了宝贵经验,同时也为我校建设应用型、复合型和创新型人才提供了改革思路。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