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山东省世界经济学会2021年年会

作者: 时间:2021-07-28 点击数:

7月24日-25日,山东省世界经济学会2021年年会暨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烟台片区发展论坛在鲁东大学隆重举行。经济学院沈传河院长、田玉丽副院长及专业教师周红云、张欣欣、高雁南、祁玉良参加了此次学术会议。

本次会议由山东省世界经济学会主办,鲁东大学商学院、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烟台片区管委会联合承办,烟台自由贸易试验区研究院协办。来自南开大学、复旦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辽宁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等省内外60多所高校及科研单位的250余名专家学者就当前世界经济发展形势、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构建及国际高水平经贸规则与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等展开对话交流。

我院教师在聆听专业领域大家的主旨报告的同时,亦积极加入分论坛的讨论,同与会专家学者切磋学术问题,极大地拓宽了科研思路和专业视野。参会期间,我院教师还对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万华化学等公司进行了调研,参加了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发展高峰论坛。

此次年会作为经济学院教师参加的年度系列会议中的一个环节,是整个暑期教师进修活动的一部分。经济学院长期坚持为专任教师提供学习交流机会,鼓励专任教师参加学术会议,交流思想,拓宽眼界,不断促进学院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水平的持续提升。(张欣欣)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