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山东省社科基金申报辅导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2-04-12 点击数:

 4月11日,经济学院邀请山东理工大学李平教授为我院进行2022年度山东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专题讲座。经济学院领导班子、申报2022年山东省社科基金项目的负责人、经济学院全体教师及其他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由经济学院副院长冯亮主持,院长沈传河首先对李平教授百忙之中参加本次活动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老师认真聆听李平教授的讲座,为本次2022年度山东省社科基金申报以及未来课题申报做好准备。随后,李平教授对本次申报2022年度山东省社科基金项目的四位老师进行了一对一指导,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针对项目申报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如国内外学术史梳理的逻辑、研究对象的明确、研究框架的写法等,李平教授也给出了精细辅导。此外,李平教授还就拓展项目申报渠道、参加学术活动平台等科研工作问题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交流。

 本次活动的召开有效提升了学院教师申报课题的学术素养,活动结束后,各位老师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活动使自己明确了课题申报书中各部分之间的逻辑结构,掌握了申报书撰写的规范与技巧。(王素芬)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