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数字人民币专题培训

作者: 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4月14日,经济学院联合北京知链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数字人民币专题线上培训。经济学院金融类专业师生共计15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课程紧紧围绕着“数字人民币发展与综合实践”主题开展,旨在加快数字人民币普及推广,推动符合时代趋势的金融类专业核心能力培养体系建设。

 此次培训内容分理论讲解和实际操作两部分,主要包括数字货币的概念、运行流程和数字人民币的结构等,旨在帮助师生从理论到实践立体深入了解数字货币的发行和使用,同时提高学生对新型货币的兴趣和适应,更好地把握数字金融前沿领域。

 通过此次培训课程,参与师生了解到了目前数字人民币的技术支撑、运营流程及运行逻辑,进一步了解和明晰了未来数字化社会对金融人才的需求,对数字人民币的发展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及思考,拓展了专业视野。(董喆)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