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升国旗仪式暨“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08 点击数: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青年爱国热情,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奋进力量,11月7日,经济学院于巾帼广场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暨“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主题团日活动,山东女子学院学生工作处李绍妮老师、刘艳君老师,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晓琳、团总支书记杨晓斐及经济学院2022级新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清晨七点三十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升旗手、护旗手昂首挺胸、迈着整齐一致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奏国歌,升国旗,向国旗行注目礼!”在晨光的照耀下、在嘹亮的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庄严敬礼、高唱国歌,向伟大的祖国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福。

 随后,2022级新生代表刘梦瑶、刘泽凯同学带领经院学子朗诵《我和我的祖国》。在朗诵过程中,同学们神情专注、感情充沛,深情表达出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青春建功新时代的坚定心志。

 时间镌刻不朽,奋斗成就永恒。本次主题升国旗仪式活动的成功举行,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青年学生的国防观念,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激发了广大青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同时,活动作为一次生动的“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主题团日,更坚定了青年学子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激励青年学生与时代同向同行,主动肩负起青年的使命担当,把青年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爱国之情付诸于爱国之行,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用优异成绩献礼二十大,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