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阳光心灵,运动伴我同行 ——经济学院组织开展“心理运动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07 点击数:

 为使同学们充分体验运动的快乐,在运动中积极塑造阳光向上的心理状态,11月6日,经济学院在学校田径场组织开展了“塑造阳光心灵,运动伴我同行”为主题的心理运动会。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活泼、参与性强的运动项目,使同学们释放学习和生活压力、得到了“我运动,我快乐”的宝贵收获。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米青新和江舒娴代表心理健康部对大家的参与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由常可欣、张铭轩、袁文静、王雪慧、朱传鑫带队,由裁判赵玥、张鑫、鲁炎、孙梦非、段明祺清楚说明规则,接着心理运动会正式开始。

 心理运动会的项目精彩纷呈,参赛同学们先后参与了“拔河比赛”、“心有灵犀”、“无人六足跑”、“跳大绳比赛”、“珠行万里”多项综合性比赛,整个比赛过程中现场气氛热烈但又不失轻松愉悦,参赛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热情洒满整个活动现场。

 本次心理运动会的比赛项目精彩纷呈,参赛同学们所进行的每一个比赛项目都很认真积极,参赛者们配合默契、带着信任和信心,出色的完成了速度与毅力的接力,充分展现出了参赛者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齐心协力的合作习惯。在比赛过程中,心理健康部工作人员积极参与进活动里,带动了活动气氛。

 本次的心理运动会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调节了紧张的学习节奏,强化同学们的心理、身体、品德素质和潜能,有助于塑造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同时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学生的团体合作精神,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心理运动会的顺利组织,使同学们的心态更加开放稳定、敢于应对未来挑战、更加富有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能力,为同学们拥抱健康阳光的生活筑牢坚实基础。

联系电话:0531-86526923 长清校区:中国山东济南市长清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版权所有 山东女子学院经济学院